close

今天和Grace很早起床,我們原本約好去「有樹」早午餐,結果沒開....更好笑的是我記成另一家店!停車也停好了,超幸運的停車位!所以就立刻來嘗試看看這間新開的咖啡店。

  

Kinfolk 翻譯是,南美洲古語「家人」的意思,我很喜歡這邊的環境,舒適、乾淨、音樂都放我們喜歡的爵士音樂跟輕快歌曲。

 


我們剛好是第一組客人,好安靜~

這邊營業時間其實算短的,早上8:30-下午6:00而已,所以想品嚐好咖啡可以早點起床,哈哈哈

給你們看看周圍的環境,超舒適,廁所很乾淨!

  

  

 這個後面是一個小天地,啊~跟詩人一樣!哈哈

而我們選在這個位置的旁邊,靠窗又有冷氣

 水都水採自助式的唷!裝在熱水壺裡面...我以為是熱水,哈哈哈

有個角落可以弄成隔間小會議室,但是我好像忘記拍到,那大家可以自行去看看! 

先來給大家看看菜單,算是普通價位,有單點,也有早午餐,不過我不要小看只有一點點,其實會飽喔! 

 

 
 

 

 

 

為我們今天都點一樣的「豆漿吐司早午餐」,麵包都是現做的,可以選擇沙拉口味,不過我們今天吃桑椹優格,因為我怕酸....第一口有嚇到,但是後來很好吃!

還有自製的「李子醬」,每次都不一樣,所以真的超酷,配上豆漿吐司根本100分👍

咖啡☕️喝起來很順口,因為我不敢直接喝美式,所以還是換拿鐵!牛奶濃郁、咖啡一點點苦味,但真的很香醇呢!然後重點是...我沒有心悸!

我相信很多人如果不常喝咖啡,喝一個太濃一定會心悸~這時候真的覺得我找到一個好咖啡了❤️

給大家看看美麗又好吃的餐點

 

 這是Grace的

 

 這是Ula 我的

南瓜濃湯也不錯,但我覺得略淡~沒有濃郁感啊!

總之這裡真的是不錯的點,還會想來下次,下次我來一定要試試看「地瓜起司蛋糕」,看起來超濃郁的!

好啦!我們下次見 !希望大家有空當早起的鳥兒去試試看喔!

  

😇願上帝的愛滿滿祝福在你我的生命當中🎀

💋Ula-岱霖的生活小日記。

arrow
arrow

    Tsai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